凌云水

没有人的成就是一天而成的,是经过不断的积累打磨而造就的,不坚持就什么都没有。
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一定不会达到你心中所想的目标。

【splendorman乙女向】SAVIOR 第二章

背景发生在亚洲!主要发生在中国!

ooc预警!乙女向重点!


当tender第五次叮嘱小神烦有没有带齐所有该带的东西,有没有记住目的地在哪,要注意和处刑者配合之类的话,小神烦终于忍不住说道“我的弟弟,你放心吧,你的哥哥还是能够照顾好自己并且尽全力与其他人配合的,至于安全问题就更不用担心了,我的实力还是有目共睹的。

“也不知道是谁几十年前去了一趟法国就玩疯了不知道回来。”

slender走了过来“splendor你这次还要注意与亚洲地区的其他同胞见面,亚洲地区的同胞居多都是混血且年纪偏大很护短,尽量不要与他们起冲突。”

“好啦,我知道了,拜托你们就稍微相信一下自己的大哥,please!”splendor低头双手合十做求饶状。

“记得随时带着手机,上面有你的定位,毕竟信号塔的范围可能没有那么广,有了手机你就好联系我们,你玩手机那么6你一定没问题吧”trender把手里的手机递给了他们的大哥。“千万不要看到小孩子被迫害的那么惨就情绪失控啊”

“No problem!”小神烦背对自己的兄弟挥了挥手,眨眼间离开了他们的视线。

背后的白色触手顶端的铃铛玲玲作响,好像在提醒他们自己的大哥曾经是下了多么大的决心,一声不吭的在野外给自己的每一根触手都安上了铃铛,回家却像没事人一样开心的告诉他们自己以后可以通过这些铃铛来更好的逗小孩子们开心,也是从那时起,小神烦换下了和自己三弟一样的黑色风衣,开始穿上了有着彩色斑点的西服套装带着领结每天呆在有着孩子们的地方,不再去管家族里的事。

slender从来就没有搞懂自己的大哥在想些什么,天天嘻嘻哈哈的和人类小孩一起玩要不就是在家里捣乱。

“好了,splendor已经离开很远了,我们该回去了。”slender第一个往家里走,在一旁一直没有说话充当背景板的offender紧随其后揽住他二哥的肩膀不知说了什么使得一直以冷静稳重自持的哥哥气急败坏的用触手将他直接抽飞了出去。巨大的令人牙酸的树木被折断的声音响起,不用想就能知道今天的offender能不能继续再去招惹他们的二哥。

Tender和trender互相看了彼此一眼,叹了口气,一个跑去安抚他们的二哥,一个去找被他们二哥抽飞的三哥。

一只野猫窝在不远处的草丛中,似乎被巨大的声响给吓到了,一溜烟的跑了出去。

 

从家里出发坐公交去咖啡厅和闺蜜碰面的时间并不长,但等待大家都到齐的时间是漫长的。

咖啡厅以深棕色的基调为主,咖啡的香气从屋内一点点的渗透出来,橱窗里放着一些西餐可用的绿植,老唱片里播放着上个世纪的流行歌曲,仿佛能直接把人带回那个没有什么电子设备只能用唱片记录美妙声音的时代。在这家咖啡店碰面不是没有理由,环境优美菜品实惠,不过最重要的还是楼上是令她天天念念不忘的猫舍,如果不是因为几天时间有点紧的话她绝对会去楼上好好吸吸她的宝贝猫猫们。

凌羽墨去前台点了一杯热巧和一份三明治,回到有着柔软猫爪靠垫的沙发座椅上,点开微信的四人群:

凌羽墨:怎么回事?这都几点了怎么还只有我一个人...... 

上官安:我马上就到!

顾诗:我今天起晚了,墨墨等我_(:з」∠)_

易沐:我我我!我在倒车,等我一下下!

凌羽墨:......行叭(●°u°●)​ 」,下次一定要早点到啊(๑• . •๑)

凌羽墨:路上注意安全!

顾诗:墨墨大宝贝最好了么么么么!

上官安:我大概还有个5分钟就到了,等我一丢丢!

凌羽墨:狗狗得劲. jpg

凌羽墨:你们加油,S不要着急换乘公交,最近你那比较乱注意一下周围,我去打把游戏⊙ω⊙

“唉!”凌羽墨叹了口气,将整个身子的重量全部压在后面的沙发上,翘着二郎腿完全没有任何形象的放空大脑。

如果有人经过这里看到她的眼睛就一定会和与她不对头的人一样在心中嘀咕,眼睛看上去就昏昏沉沉的,一点精神都没有。

就像是终于离开了没有水源的沙漠却不知如何再在繁荣的城市生活一样,因为对于她来说,来自家中长辈的和自己对自己学习的压力已经没有了,不管怎么说高考都考完了,结果也已经出来了,能上个大学就好了何必追求更多。但是没有了那如蛆附骨,如影随形般萦绕在她心头的压力却不知道接下来在大学的生活中该如何去面对。

“打什么游戏,眯一会儿闭目养神不好吗”她自言自语的念叨着。

“嗡嗡嗡”手机振动了起来,看了是上官安到了,她起身抚平自己衬衣的衣角,往上拽了拽自己的领子,拿起手机和背包里的钱包出去了。

“啧啧啧,那么长的时间才来了一个人,真是的,我等的都要睡着了。”

上官安一手揽住凌羽墨的胳膊,两个人往咖啡厅里走,“你看你一脸嫌弃的样子,平时没有表情的时候你没有听他们说你就好像别人欠了你800万一样,笑一笑不好吗,班级合照上面就感觉你笑得最开心,谁能想到你平时那么吓人。”

凌羽墨死鱼眼盯———

“这又不是我的问题,”凌羽墨扶额,感觉自己像是遇到了她最不愿意面对的英语试卷一样头疼,“天生嘴角向下我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不过他们怕我是他们自己不受欢迎,雨我无瓜!”

“是是是,雨女无瓜,他们怎么也不会想到你平时居然是这样的一个爱操心的老妈子性格,而且还特别多的能照顾好小孩,无论多调皮的小孩到你那里就从小恶魔变回了小天使,真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

她们两个回到沙发座椅的旁边,挨着做了下来,凌羽墨对这个问题思考了一下,歪了歪头“可能是因为暴力镇压,一顿打不听话就两顿。”

“听你胡说谁信谁就要掉坑里”上官安撇了撇嘴,“明明是那些小孩在往你身上扑,我拿零食,棒棒糖他们都不过来。”

“好啦好啦!不要醋味那么重啊,我给你带了虾片和凤梨酥,吃点零食,都是我的锅。”

凌羽墨熟练的顺毛,谁让她闺蜜的亲侄女不亲她,却更亲近自己这个外人呢。

她拿起早就放在桌上的三明治小口小口的吃着,拿起手机刷着今天的b站,看看手作方面的视频。每当她看到大神们一个个刷新她三观的视频就都会有一个想法:眼睛学会了,就是缺一双灵巧的手。当她边吃边和上官安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的时候,剩下的两个人也前后脚到了。

“嘿!老铁们,你们终于来啦!等你们等等的我的cp都要结婚了”凌羽墨趴在桌上鼓了鼓嘴,随手拿起一包百奇挥了挥“我还拿了好多零食就等着你们过来呢,再不过来就没了。”

“我说......你们两个没有看刚刚漫展群里发的消息吗?”顾诗说道

“怎么了?”

“漫展今天突然关了,好像H区最近出事了”

凌羽墨皱了皱眉:“怎么可能呢,前不久不是还举办了一次手账集市吗?”

顾诗摊了摊手:“这谁知道呢?咱们买的可是第一天的全天票,九点开门现在八点半,咱们几个坐车去的话大概九点半能到,还能借此逛一整天,我本来以为我这次好不容易通过预赛可以站在舞台上唱歌的,这下好了,什么都没有了。”

易沐安抚性的摸了摸顾诗的头发“好啦,既然你这个家里蹲都出来了,那为什么不借这个机会好好出来玩玩呢,我知道在那附近有一个自然博物馆,规模还挺大的,要不去那玩吧。”

“其实……我觉得还是不要去比较好,谁知道那附近到底出了什么事才封锁了那么大的范围。”凌羽墨表达了不同的意见。

“没事的,市级自然博物馆的安保措施都挺好的,不会有事的,再说了,不是还有你在吗?”易沐眨了眨眼睛

“好吧,”凌羽墨坐直身子,单手托腮说道“那就去吧,不过记得一点不要去漫展那,不要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如果时间能够倒流,凌羽墨不确定自己应不应该答应自己的闺蜜一起去H区,但是如果不去,她就不会遇到能都改变自己一生的伴侣,尽管他幼稚粘人贴心占有欲爆棚还是个天然黑爱在一些奇奇怪怪的地方欺负她甚至都不是人类。

但,他总归是,她一生中最重要的人之一啊……

—————————————————————————————

婚后在床上腰疼到起不来的凌羽墨一把掐住了他丈夫splendor的腰“我那么夸你,感动吗?”

小神烦:不敢动,不敢动

小神烦心里想:但我下次还敢

评论(8)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