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水

没有人的成就是一天而成的,是经过不断的积累打磨而造就的,不坚持就什么都没有。
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一定不会达到你心中所想的目标。

【splendorman乙女向】 SAVIOR 第一章 一切的开始

背景发生在亚洲!主要是在中国!

ooc预警!乙女向重点!


凌羽墨,一名普普通通的准大一学生,在经历了高考炼狱般的摧残之后,开始放飞自我,正式成为二次元腐宅妹子们的一员,励志宅过这个漫长的暑假。

但是她妈妈总觉得女孩子应该多出去见见世界有多么的多姿多彩,天天唠唠叨叨的劝她出门,甚至去图书馆也好,只要不天天窝在家里抱着个手机在那废寝忘食般的看就行。工作日还好父母出去上班,一旦双休日到了,哦,斗智斗勇的日子来了。

凌羽墨死鱼眼盯手机.jpg

不过今天还好,是个周六,她约好了和高中闺蜜一起出去逛漫展,早早收拾好东西就出门了。

“钥匙,钱包,充电线,充电宝,漫展门票……,”她顿了一下,“还有要给闺蜜投喂的零食和饮料。”她收拾好东西,把书包拉上放到门口的鞋柜上,弯腰低头穿上鞋,顺带拿起了藏在旁边的蝴蝶刀和甩棍口袋,甩棍塞到口袋里,蝴蝶刀塞到书包旁边放水的袋子里。

自从经历过那件事,她就没有离开过这两样东西,它们就像是在雪地里快要冻死的人突然遇到了一个生了火的炉子一样给予了她温暖与力量。她总是问自己:你没有力量不能保护好自己,更别说是别人呢,对不对?

站起身把书包背到身后,拿起手机,取消静音恢复正常模式,把耳机塞到手机里推开门,按上电梯在电梯里的镜子前整理了下头发。这一系列的动作像是刻在了灵魂里一样,重复了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似乎忘记了它自己也会随时消失在这里

绝对不能忘记带防身的东西,绝对不能忘记带给自己重要的人的东西,绝对不能...再失去些什么


而在一周前的美国的一所别墅里,正鸡飞狗跳的上演了一场闹剧。

“oh,my bro,请你放下我手中可怜的文件它已经是这个月坏掉的第5份了”slender头顶青筋暴起,尽量平稳自己的情绪,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烦躁。

“slender放下你手中可怜的咖啡杯,它看上去快要被你捏碎了,”splendor笑着说道“不要总是那么严肃,小孩子就应该多笑一笑,绷着个脸小心回头吓哭小孩。”slender眼睁睁的看着他可怜的文件被自己的兄长叠成了纸飞机,然后吹了口气飞出了门外。

“splendor,算我求你,你能不能不要再在我工作的时候打扰我,我桌子上的文件多到摞成了半米高,我希望我能尽早的解决他们,不被长老会的成员挑出毛病来……”话音未落便看见他的五弟推门而入“slender,有一份紧急文件。”

“哦,好的,谢谢你tender.那么文件上说了什么吗。”低头抿了一口面前盛在白色精美的瓷杯子里的咖啡,他抬头看向了自己最小的弟弟。

tender低头看了一眼手中画着机密的文件“是这样的,有人在前不久发现了一个叛徒,那个叛徒曾经与一些人类合伙残害过我们的同胞,而且他似乎还与一些妖怪达成了什么约定,抢夺各种种族的幼崽来进行某种仪式来提升自己的实力”他顿了一下没有接着往下说,瞟了一眼永远都是笑咪咪的大哥。

“怎么了?还有什么问题吗。”

“据前方调查人员传来的消息,现场非常血腥,地上的断肢碎肉像一座小山一样,但是每具尸体都失去了自己身上的一部分,像是人类失去的以心脏大脑为主,咱们一族的话,是以整个躯干部分为主。正当他们准备清理现场的时候,那些破碎的尸体就开始蠕动,拼接到了一起,最终成为了像是代理人的一种,然后展开了疯狂的攻击,给咱们造成了很大的损失,所幸没有人员死亡。最近情报部门追踪到了他的痕迹,希望咱们能帮一下忙。”

“是吗”slender双手交叉手肘撑在桌面上,陷入了思考。 

“没错,而且要求最好活着带回来。”tender有些担忧的看着自己面前的两位兄长,这次的任务实在是很凶险,谁都不能保证会发生什么。

Slender想了想,“让trender去吧,他的能力对于抓捕捆绑效果比较好,而且他的自卫能力也很不错。”

“No way,slender让我去吧,”在一旁一直没有说话的splendor说道“对幼崽出手可是真正的无法饶恕呢,而且我去执行任务的话可是没有人会打扰你工作了,不是吗?”

“你确定吗?”slender皱了皱眉,有一些不同意。

“你就那么不信任自己的哥哥吗,我真是好伤心啊”splendor的表情变了,变成了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他起身来到他弟弟的桌子前,伸手捏了捏slender的脸。“哥哥还没出动就让弟弟去解决问题,我才没有那么不称职”

Slender心想:我还真不觉得你是我哥,你就是个比弟弟还弟弟的哥哥。

“……不,我并不是担心你的实力问题,算了你那么想去就去吧,只要是关于小孩的事情你就格外上心,记得早点回来不要在别国待的时间太久。”

“那好!我先去收拾一下东西,一会儿见。”splendor推门走了出去,差点撞上迎面走来的trender和offender

“offender把裤子穿好,就算在家里也不能那么随便哦。”splendor抬手把offender拍了个趔趄。

“喂!真是的……”offender不满的发了句牢骚。

“splender确实没有说错话,你确实该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穿的永远都那么随便我感觉我职业病都要犯了。”trender抬手扶了扶自己并没有五官的脸上的眼镜“不过,真的要让splendor去吗,你可别忘了他曾经失控杀人的原因,虽然咱们一族对于杀死人类并没有什么感觉。”

“应该没有大碍,他已经找到了可以控制住自己的办法,用那些铃铛,不是吗?”

“切!我可不信,前几年他还和我发过飙。”offender小声嘟囔着

“那是因为你欺负人类小孩,而且我来了以后他就自己平息了怒火”slender从座位上站起身,走到他的几个兄弟面前“他要是真正生气失控的话其实根本就没有人能控制住他,相信我你们绝对不想经历这些。”

Slender抬手带有安抚意义的拍了拍offender的肩膀“trender,你查出来那个叛徒在哪个国家了吗?”

“是,我查出来了,”trender看上去有些苦恼“如果可以我希望我永远不要踏入那个国家,它的历史很长土地的神性实在是太高了。”

“是在亚洲吗?”

“没错,而且按照我查找到的信息显示,那个国家是……”

“中国。”



—————————————————————————————

好的我写完了,改完了,真的第一次把自己所想的放到网上了。

这次的构思是一次分割,过去与将来的分割

我将与我爱的人与爱我的人生活的更加健康快乐幸福

我由衷的感谢我的三个闺蜜们,老铁们我们是最棒的!


评论(19)

热度(13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